【宇霖生賀】这就是我们的爱情

祝杨大爷生日快乐!!!

希望大家喜欢这样的小甜文



你牵起我的手
你和我鼓起勇气牵着手
诉说着当初为何喜欢我
你说你会一直喜欢我
 

BGM:越界

-

“施柏宇,你明天真的不陪我过生日?”

 

昨晚睡觉前,杨孟霖虎着一张脸看着躺在床上准备入睡的某人。

孟霖表示:非常不开心。

 

施柏宇心里憋着笑,脸上的表情却是为难,他缠着被子滚进杨孟霖的怀里紧紧的抱住他精瘦的腰,闷闷地说”不然…我把工作推了?”

 

“算了,既然是工作你就去吧。彦泽明天约了我吃饭。”

 

一向以工作为重的杨孟霖,自然不会为了过生日就让施柏宇推了工作。

 

睡前,心里还是有点不开心的杨孟霖张口就往施柏宇的肩头上咬上一口,看着自己杰作然后心满意足地躺进施柏宇的怀里入睡。

 

感觉到杨孟霖已经沉沉的睡着后,施柏宇睁开眼宠溺的看着怀里的人,他轻轻地戳杨孟霖的鼻尖,心里满是期待明天的到来。

 

“就说你属狗,还不承认…”

 

凌晨十二点五十九分。

 

“生日快乐,我的大寿星,希望你梦中有我。我爱你。

 

从两人在一起后的每年生日施柏宇总会算好时间,第一个祝他生日快乐,虽然很多时候杨孟霖已经进入梦乡,但施柏宇还是会在他耳边悄声地说。

 

 

“你们今天都没工作吗?怎么这么闲?”几个人看完电影也差不多饿了,随便找一家餐厅进去吃饭。

卢彦泽几人给了一个让人看不懂的眼神,随便胡诌几句,毕竟他们今天是有任务在身的。

 

“嗯?施柏宇怎么在直播?”杨孟霖看着手机跳出来的通知,刚要点进去看手机就被坐在旁边的许少瑜拿走。

 

“今天谁都不准用手机,用手机的就要请客!”许少瑜对着卢彦泽他们打PASS。

 

会意过来的几个人马上跟着附和,为了演的逼真,每个人还拿出自己的手机当场关机。

 

杨孟霖无语的看着这几个人,只好乖乖配合。

 

“你们今天吃错药了吧…”

 

其他几人:忍耐,他只是被宠坏的孩子……

 

“今天是你三十岁生日,我们当然庆祝你踏入成熟型男的圈子。”卢彦泽脸不红气不喘地说。

 

“也是,我都三十了,可是看起来跟施柏宇差不多哈哈哈!”杨孟霖满满的得意。

 

“孟霖三十了,脸皮也变厚了。”章哲铭因为猪肠冬粉被杨孟霖记到现在,所以这几年一到杨孟霖生日,章哲铭都会给他准备一碗猪肠冬粉,这让志弘的几个人总拿来笑话。

 

“吃饱了,现在要干吗?”吃饱喝足的几位大老爷们,瘫在椅子上,因为不能玩手机所以这顿饭吃得特别快。

 

“去志弘高中消消食,我们可以学粉丝去踩点。”不知道谁提议的,几个人就莫名其妙地回到他们当初拍越界的那所高中。

 

杨孟霖走在校园里,彷佛又回到那段时光,偷偷暗恋那个人的时光,他从没想过会喜欢上当时还在读大学的施柏宇,他就这样和这个小毛头过了一年又一年。

 

想到往事杨孟霖低头一笑,他突然很想念他的小朋友。

 

一群人在学校附近晃到六点多,天色已经昏暗了。

 

在外头待了一天的杨孟霖已经迫不及待的想回他的小窝,但几个人还没有要解散的意思。

 

“你们不累吗?我生日你们怎么比我还兴奋?”

 

“重头戏现在才要开始!”卢彦泽拿出一个眼罩递给杨孟霖”我们还给你准备一个惊喜。”

 

杨孟霖看着手上的眼罩在几个人催促下才满脸疑惑的戴上眼罩。

 

“你们也搞带多事了吧,谢谢你们诶…”卢彦泽和许少瑜一人牵着一只手引到杨孟霖。

 

“谢什么,真要谢就放下心跟着我们走。小心台阶,我们上楼梯。

 

“你们今天都太反常了,不会要整我吧?!”

 

“被害妄想症喔你,要整你有的是机会好吗?”

 

“我都爬多少楼梯了,还不是整我。”其实他们不过爬了一层而已,其他都是坐电梯的。

 

卢彦泽推开顶楼大门,然后牵着他跨过门坎后他和许少瑜就跑去一旁躲着。

 

“这里的风怎么这么大?ㄟ,到了吗?”

 

杨孟霖喊了几句都没人回应,他皱者眉头扯下眼罩”喂—你们都死—哪去—”

 

杨孟霖被眼前的景象吓得说不好话,这个天台是他们拍越界时互相坦白那场的天台,此刻这里被精心布置,四周摆放的照片特别吸引他,有他个人的更多的是他和施柏宇的合照,他缓缓的走到每一张照片前认真地看,他从照片里看到满满幸福的两个人,满是动容。

 

他沿着花辫和蜡烛排出来的小路走到大盒子前,手轻轻一碰,盒子的四周围就四散开来。

 

出现在眼前的照片比一旁其他照片大上几吋,杨孟霖愣愣地看着照片红了眼眶。

 

这张照片是他们一起去西班牙的时候拍的,他们刚好遇上一对拍婚纱的同性恋人,误打误撞他们也拍了几套,不过杨孟霖并没有放在心上,之后也忘了取照片。照片里的两个人穿着简单的白T短裤站在窗前,杨孟霖满脸幸福地搂着施柏宇的腰而施柏宇的眼中也是藏不住的虔诚和爱意吻着杨孟霖的额头,柔柔的夕阳照在两个人身上,整个氛围既宁静又浪漫。

 

“孟霖—那时后你问我,我的幸福是什么,现在我的可以告诉你—”

 

“只要有你,就是幸褔。”

 

杨孟霖转过头就看到单膝跪地的施柏宇,今日他梳起头发一袭合身的西装打上领带,俨然是成熟的大男人模样。杨孟霖看着施柏宇缓缓地拿出戒指盒,然后打开,里头是一对素简高雅的男戒。

 

“孟霖…你愿意嫁给我吗?”

 

杨孟霖低下头沉默了一秒,然后一个箭步冲进施柏宇的怀里,哽咽地说。

 

“我愿意!”

 

就在杨孟霖说愿意的那一刻,天空爆出了闪耀的烟花,一群躲在后头目睹一切的卢彦泽等人拿出早就备好的彩带拉炮,纷纷发射出来,彩带缓缓地落在杨孟霖和施柏宇身上,非常浪漫。

 

“施派派快给孟霖上戒指啊!”范少勋激动地喊,提醒了还在拥抱的两个人,惹得大家伙发笑。

 

施柏宇在大家的注目下牵起杨孟霖的右手,将戒指小心翼翼套进无名指。

 

“亲一个!亲一个!”等两人互相戴上戒指,一旁的人早就等的难耐。

 

杨孟霖红透了脸蛋,他瞪了一眼瞎起哄的一群人,然后趁大家不注意勾住施柏宇的脖子深深的吻上去。施柏宇很快从震惊被动转为主动,施柏宇轻轻地捧着杨孟霖的脸颊,一吻再吻,互相感受着对方的存在。

 

一吻毕,两个人额头靠着额头,眼里映上的满是对方脸,用其他人听不清楚的音量互道一声,

 

”我爱你。”

 

 

这就是杨孟霖和施柏宇的爱情,也许一路上会吵吵闹闹但他们不会忘了今日许下的承诺,一生一世一双人,盼来世再与你共谱一场我们的爱恋。


 

 

 


评论(8)
热度(33)

派派同床室友是尼尼

©派派同床室友是尼尼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