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霖】巧克力之吻

迟来的情人节贺文


正文


18年轰动各大粉丝的十八禁巧克力之吻,让许多人纷纷踏入CP粉的坑里,什么不上升真人,在粉丝心里早就替他们准备好分子钱,就等公开那天,每个人都能骄傲的说:我搞到真人啦!!


想想当时在综艺上,那时候的杨孟霖和施柏宇单纯的像个小绵羊,一切都是该死的胜负欲,那巧克力球一颗接着一颗,难得霸气的杨孟霖直接吻懵了综艺新人施柏宇,导致施柏宇到节目结束久久不能回魂。


这么多年他们对外的传言不否认也不公开,两个人即使各自发展少有交集,却也不影响粉丝们在各大平台扒他们的瓜,凡有一点蛛丝马迹绝不放过。


作为宇霖的大粉头曾发过一篇文,内容是未来,继续努力,我们的爱,将会继续,然后配图是一张志弘排球队大伙在海边的背影照。


此图又让粉丝暴动一波,各大网站疯传这张图,眼尖的粉丝发觉中间的两个人,贴的特别紧密。


就这样两个人在大家的猜测中过上隐婚生活。


在越界的五周年,他们又接到完娱的通告,当年的完娱爸爸,对他们可是“关爱有加”,所以当杨孟霖接到通知时,面有难色的看着施柏宇,而施柏宇则一脸娇羞的样子。


“喂,施派派明天上节目你可不能露馅!”


“当初好像是孟霖主动进攻的欸。”


“闭嘴!那是为了不走指压板!”杨孟霖红着脸捶打施柏宇的胸口。


“我知道,孟霖是为了我好。怎么办孟霖,我好开心喔。”施柏宇把杨孟霖拉进怀里,像个大型犬一样。


杨孟霖无言的靠在施柏宇胸口上“夸张,睡觉啦,明天还要早起。”


施柏宇抱着杨孟霖安然入睡,睡梦中杨孟霖总梦到巨型版欢欢压在他身上。



“让我们欢迎越界四少…”主持人热情的介绍进场的四个人。


“大家好,我是饰演邱子轩的卢彦泽。”


“我是饰演夏宇豪的范少勋。”


“大家好,我是施柏宇在越界中饰演哥哥王振武。”


“哈啰,我是杨孟霖在越界中饰演弟弟王振文。”


“哇,我们的越界四少睽违五年在一次完整上节目,各位,还记得上次你们来的情况吗?孟霖要不要讲一下。”主持人和粉头们会心一笑,纷纷看向被cue的杨孟霖。


突然被点名的杨孟霖下意识看了一眼施柏宇,才默默开口“呃…我觉得特别好,激发了我们的胜负欲。”


“真的激发胜负欲,我们都被激发了!”卢彦泽煞有其事的插话,一旁的范少勋跟着搭腔。


看到杨孟霖和施柏宇窘迫的样子逗笑了大家。


“咳,为了广大粉丝的福利,我们策划了经典游戏回顾,总共分成三关,第一关,爱的仰卧起坐,压腿的人咬着巧克力棒,下面的起来吃掉巧克力棒,总共五根,用时最快的那组获胜。那你们谁要先开始?”主持人让工作人员上台布置场地,一边解说游戏规则。


两队CP你看我我看你,最后还是猜拳决胜负,最为一向没什么运气的杨孟霖自然输了。


输掉的杨孟霖,听到卢彦泽在他耳边小小声的说:你最大的运气就是遇到施柏宇,所以输了也很正常哈哈。


“那,柏宇孟霖请来到我们的瑜伽垫上,你们谁要在上谁要在下?”


两个人互看一眼做了一波眼神交流,决定施柏宇压腿杨孟霖做仰卧起坐。


主持人说游戏开始,一开始还不习惯的杨孟霖行动明显有些迟钝,咬断施柏宇半根饼干,又紧接着做,吃完五根共耗时四八秒。


“哇,看来孟霖平时的健身真的不是去打卡拍照而已哈哈,两个人默契很好喔。”主持人本就和杨孟霖认识,他忍不住调侃着。


下一组虾球CP耗时45秒,略胜一筹。


“第二关相爱相杀羽毛球,经过了五年不知道各位的打羽球功力有没有变好,我们请工作人员先上道具。”


道具是一支巨大球拍和双人衣服,比赛规则是先得十分的那一队获胜。


“两队互相放个狠话吧!”主持人看着预备好的两边,为了加强游戏刺激性,让他们放放话。


“拜托,不用比也知道是我们赢,看看我们多有默契啊!”站在施柏宇身后的杨孟霖挺起小胸膛,骄傲的说。


“对,孟霖说的好!”站在前方施柏宇得意的笑,口气里充满宠溺。


“秀恩爱我们是一定输啦,但比羽球可就不一样喽。”范少勋看着对面彷佛看到许多的粉红泡泡。


“那我们废话不多说,开始吧!”主持人看着几个人要快自己聊起来,连忙开始游戏。


“欸欸,施派派左边!往左边!”


比赛开始虾球发球,第一球成功发过线,被宇霖打了回去,宇霖成功得一分。


双方来来回回,好不容易打到赛末,目前虾球领先。


就在主持人访问虾球时,一旁的两个人悄悄的说起话。


“怎么办,我们在输就要踩指压板了。”杨孟霖担忧的在施柏宇耳边说。


穿着双人道具服的施柏宇没办法转身看杨孟霖,只能尽力的扭着头和杨孟霖讲话“担心什么,反正下一关我们都这么熟练了。”


“屁勒,谁跟你熟练…”杨孟霖被施柏宇说的臊一脸,在别人看不到的地方精确的掐施柏宇的腰间肉。


施柏宇倒抽一口气的声音太大声,本想吓吓杨孟霖,反倒引起其他人的注意,两个人只能看着镜头干笑着。


“目前虾球队领先,究竟我们宇霖队能不能反败为胜呢,让我们继续看下去。”


最后一起球,由虾球发球,宇霖为了接球结果重心不稳双双跌在地上,第二关又是虾球胜利。


“孟霖没事吧?”施柏宇紧张的想看身后的杨孟霖,却因为道具服的关系,只能干着急。


“没事没事,那你没事吧?”


两个人靠着卢彦泽和范少勋才站起来,好险两个人都没事,节目才重新开始。


“那我们开始最后一关,传情巧克力球,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对吧,那就不多说规则,让我们开始吧!”


小台子上放了一盘巧克力球和两个眼罩,虾球很有默契的让另外两位先开始。


杨孟霖无言的看着默契的两个人,默默的戴上眼罩,因此没看到施柏宇和其他几人的眼神交流。


“那预备--开始。”


“嗯?巧克力呢?施柏宇你在哪里?”戴上眼罩的杨孟霖四处摸就是没摸到他们的巧克力喊施柏宇的名字也没人回应,这让杨孟霖有些心慌。


突然耳边传来优雅的音乐,杨孟霖感觉到有人拉着他的手,然后嘴边传来熟悉的温度,紧接着一颗甜腻的巧克力球滑进嘴里,杨孟霖惊慌的扯掉眼罩,外头的明亮一时间难以适应,待双眼适应,却被眼前的景象惊得不知该如何反应。


“杨孟霖情人节快乐,我爱你,真的真的很爱你!”


施柏宇手里拿着一捧玫瑰花,单膝跪地,满眼深情的爱意直盯着眼前的爱人看。


“施柏宇…你干嘛啦…都几岁了。”杨孟霖红着脸接过花,让施柏宇赶紧站起来。


“孟霖啵啵-”施柏宇耍赖着让杨孟霖吻他。


“在录节目呢!”杨孟霖脸皮薄,这么多镜头他真的没办法。


“好吧…我知道了。”施柏宇一脸难过慢慢的站起来。


看着施柏宇的脸,杨孟霖于心不忍,他豁出去似的在施柏宇嘴上轻轻的吻一口,却被施柏宇加深了这个甜蜜又害羞的吻。


ㄧ吻完毕,摄影棚的大伙人纷纷拍手叫好,甚至还有人吹起口哨,整个现场沸腾,还有网路直播的留言处已经在不知何时被粉丝灌爆了。


心满意足的施柏宇抱着因为害羞躲在他胸膛上的杨孟霖,在他耳边小小声的说:


“五年前你就是这样把我吻到神魂颠倒,让我舍不得放开你。孟霖,我爱你。”


“施派派,我也爱你。”


“照你这样说表示我的吻技还不错吧。”


“这不是重点…”


至于杨孟霖的吻技究竟好不好,我們只有施柏宇本人才知道,但他是绝对不会说的,所以我们还是安份替他们拉灯吧。


完。

评论(8)
热度(33)

派派同床室友是尼尼

©派派同床室友是尼尼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