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霖生贺文】孟霖今晚反攻了吗?


“叮咚叮咚——”


门铃响起,欢欢和喜喜两个小家伙一听到声音就一起冲到门口,你一声我一声的汪汪叫。

杨孟霖看一眼时钟说"应该是彦泽他们来了,我去开门。"

"生日快乐啊杨孟霖。"

门一打开就接到四面而来的礼物,一行人不客气的脱了鞋进到屋内。

卢彦泽放下手上笋汁让牠和欢欢喜喜玩去,他走到杨孟霖身边神神秘秘的把人拉到书房。

"欸卢彦泽你干嘛啊,大家都在客厅……"杨孟霖正要大声嚷嚷就被卢彦泽捂着嘴。

"嘘小声点,给你一样东西。"

卢彦泽从纸袋里拿出一盒包装精致的盒子拿给好奇的杨孟霖。

"什么啊,给个礼物神神秘秘的。"杨孟霖接过盒子看了一下,很好奇里头究竟装了什么,他看着卢彦泽想从他眼里读出一点什么。

卢彦泽挂着他的招牌眯眯眼笑,示意杨孟霖拆开看。

杨孟霖两三下就把盒子的外包装去除,他在看盒子看清楚里面的东西,那张薄薄的脸皮瞬间的窜红。

他迅速盖上盒子,瞪了一眼笑倒的卢彦泽。

"靠,你送这什么鬼东西?"杨孟霖小小声的说,怕引来外面那群没心没肺的人,被看到这些东西他还怎么面对他们。

"傻啊,当然是让你反攻啊!"

"你怎么知道施柏宇的尺寸?"

"我们去问他的服装师,放心不是什么不正常管道。"卢彦泽还拍了拍杨孟霖的肩膀,一点都没有自己送什么奇怪礼物的样子。

"亲爱的,可以吃饭喽。"

这时书房的门被敲了一下,传来施柏宇的声音。

"啊好,我们马上出去。"一听到施柏宇的声音,杨孟霖吓的差点把手上的盒子丢出去,他急忙忙的把手上的烫手山芋藏到柜子裏。

"别怂啊,期待你的好消息。"卢彦泽没好气的看着杨孟霖,等他藏好才开门出去。


"来来来,敬我们的大寿星,干了!"从吃饭开始就开喝的几位损友,像约好似的轮流给杨孟霖敬酒。

已经喝茫的杨孟霖,已经忘了自己讨厌酒的味道,来一杯喝一杯,一双通透的大眼此刻蒙上一层水气,撒泼的挂在施柏宇身上。

几位大男人看着已经喝醉的爱人,都无声的叹口气。

"我看今天就先这样吧,这几位今天真的喝大了。"施柏宇看着桌上的啤酒罐头痛的和几位同样头痛的男人说。

"行啊,我先带我家哲民回去。"

"看队长这副德行回去要被小小学姊骂了。"少瑜因为自己开车来所以没喝酒,他拖起喝烂的谢毅宏跟范少勋和施柏宇道别。

"嗯?柏宇大家怎么都不见了?"赖在施柏宇怀里的杨孟霖抬起头看着走光的人,小声嘀咕着。

"柏宇,那我们也先回去了,这两个人刚刚神神秘秘的也不知道在干嘛。"范少勋撑起卢彦泽,说出他的疑惑。

谁知明明阖上双眼的卢彦泽突然睁开双眼,把食指放到嘴边嘘了一声说"不能说,我送给孟霖的礼物在书房的小柜子裏,他说他要…要……"

话没说完卢彦泽靠在范少勋的身上就睡着了。

范少勋无言的看着自家爱人,一把抱起卢彦泽。

施柏宇送走了全部的人又将家里打扫好就看到一个人坐在餐桌上傻乎乎对自己笑得杨孟霖嘴里叫着他的名字。

杨孟霖:"柏宇…施柏宇…你爱我吗?"

施柏宇:"我爱你,生日快乐我的宝贝。"

施柏宇抱起杨孟霖要走去房间时,杨孟霖突然睁开他跑进书房又冲冲的跑到施柏宇面前,不过手上多了一个盒子。

"你快去床上躺好!"杨孟霖窜到施柏宇身后试图把人退进房里。

施柏宇闻言也只好乖乖配合,看杨孟霖究竟想干嘛。

施柏宇在杨孟霖的监督下乖乖的躺在床上,杨孟霖满意的打开他的盒子,尽管喝醉在看到里面的东西时还是忍不住脸红。

盒子里面装着绒毛手铐和脚镣还有一件性感的白薄纱衬衫,杨孟霖只拿起手铐铐住施柏宇的双手,他又抱起盒子快步走进厕所,留下哭笑不得的施柏宇。

厕所里,杨孟霖拿起那件薄纱衬衫皱着眉,却还是脱了自己的衣服。

这件衬衫上照施柏宇的尺寸做的,此刻穿在杨孟霖身上略显的大件,衣襬刚好垂在大腿处,若影若现。

杨孟霖在厕所纠结一会,才缓慢的走出去。

"杨孟霖…你!"

看到杨孟霖低着头靠在门边,身上的穿着让施柏宇的眼神暗了暗。

此处小破车略过———————

床上的两个人相拥在一起,外头的阳光透过缝隙照入房内,房内一片凌乱说明了昨晚的激情。

施柏宇睁开眼看着怀里的爱人身心都得到偌大的满足感。

被刺眼的阳光和赤裸的眼神干扰下,杨孟霖不清不愿的半睁双眼,眼下还有一点乌青。

施柏宇要了杨孟霖一整个夜晚直到不久前杨孟霖才得以安然入睡,现在又被吵醒,心情自然不悦。

杨孟霖想挣开施柏宇的怀抱翻身,无奈施柏宇的力气实在太大,他根本动不了。

"施柏宇…我累…让我睡觉…"杨孟霖眯着眼小小声的说,好在两个人靠的很近施柏宇才听清楚。

施柏宇温柔的亲一口杨孟霖的额头说"早安,我的宝贝"替他盖好被子才缓缓地起身准备早餐去。

—————
 祝我们杨大爷29岁生日快乐,这是一篇临时想出来的文,有些粗糙还请见谅。

另外有人想先小破车的话有空在补。

评论(2)
热度(50)

派派同床室友是尼尼

©派派同床室友是尼尼
Powered by LOFTER